友ㄉ問題:~回覆~點靈之後~如何證確赦因果~~?????~~轉載~無極天~~金龍王網路濟世~~




 

 

師兄您好:

    首先想先獻上最高的敬意,您犧牲奉獻的精神,讓很多在修行這條道路上迷惘困惑的師兄姐,有了可


以解惑以及前進的方向,謝謝您!


    四年多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開始接觸並踏入了修行這條路,只是這陣子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與


之前修行的地方斷了聯繫。回憶起這段時間,有甘有苦,唯一不變的是,我知道這是條要走的路。只是


離開之後對於這條路如何持續,充滿了困惑與無助,剛好在無意中發現這個專欄,無疑是久旱甘霖,因


此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麻煩您了!


    看過專欄的文章之後,我於前兩天下去屏東南洲忠德堂點靈,老師交待要跟玉皇上帝、三官大帝、


南、北斗星君赦因果。於是我昨天往松山奉天宮請求赦因果,到了之後我依照專欄上的說明,一一照


做,跟玉皇上帝懇求做主赦因果,結束發現了幾個問題想請教:


1.請問:我壽金擲筊擲到7都沒有三個聖杯,因為我有寫大悲咒的習慣,靈機一動就問6隻壽金+3本大


悲咒,結果就有三個聖杯了,我就先化了6隻壽金,並允諾一個禮拜內再來化3本大悲咒,請問這樣可以


嗎?那如果不行,下一步我該怎做?謝謝!


2.請問:松山奉天宮同時有供俸三官大帝跟五斗星君,請問請求過玉皇上帝做主赦因果就可以了,還是


同樣的動作依次跟三官大帝和五斗星君請求做主呢?那之後觀世音菩薩也是相同的嗎?謝謝!


3.請問:因為我本身住台北,想要尋找一個地方可以修行、靜坐、做功課,或者是有同道之師兄姐可以


解惑,請問可以推薦地方嗎?若是中南部的地方,大概一兩個禮拜可以下去一趟,謝謝!


4.請問:專欄中很多觀念跟做法跟我之前修行的地方都差不多,也有去一些廟宇參拜,我本身靈識(不知


道這稱呼對不對)也有感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我該怎樣尋得答案呢?謝謝!


 5.請問:我也想讓我女友懂這部份,目前他只是似懂非懂,不贊成也不反對,請問我該怎做呢?謝謝!


真抱歉,問題很多,打擾了師兄的時間,真是抱歉!!


 


 




 



回應網友問題:天公廟~赦因果ㄉ問題?~修道ㄉ疑惑? 分類:點靈/修持2009/08/27 14:10風與塵 師


兄您好: 首先想先獻上最高的敬意,您犧牲奉獻的精神,讓很多在修行這條道路上迷惘困惑的師兄姐,


 有了可以解惑以及前進的方向,謝謝您! 四年多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開始接觸並踏入了修行這條路,


只是這陣子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關 係,與之前修行的地方斷了聯繫。回憶起這段時間,有甘有苦,唯一不


變的是,我知道這是條要 走的路。只是離開之後對於這條路如何持續,充滿了困惑與無助,剛好在無意


中發現這個專欄, 無疑是久旱甘霖,因此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麻煩您


了!。。


看過專欄的文章之後,我於前兩天下去屏東南洲忠德堂點靈,老師交待要跟玉皇上帝、三官大 帝、南、


北斗星君赦因果。於是我昨天往松山奉天宮請求赦因果,到了之後我依照專欄上的說 明,一一照做,跟


玉皇上帝懇求做主赦因果,結束發現了幾個問題想請教:。。。。



1.請問:我壽金擲筊擲到7都沒有三個聖杯,因為我有寫大悲咒的習慣,靈機一動就問6隻壽金+3本大悲


咒,結果就有三個聖杯了,我就先化了6隻壽金,並允諾一個禮拜內再來化3本大悲咒,請問這樣可以


嗎?那如果不行,下一步我該怎做?謝謝!


2.請問:松山奉天宮同時有供俸三官大帝跟五斗星君,請問請求


過玉皇上帝做主赦因果就可以了,還是同樣的動作依次跟三官大帝和五斗星君請求做主呢?那之後觀世音


菩薩也是相同的嗎?謝謝!


3.請問:因為我本身住台北,想要尋找一個地方可以修行、靜坐、做功課,或者


是有同道之師兄姐可以解惑,請問可以推薦地方嗎?若是中南部的地方,大概一兩個禮拜可以下去一趟,


謝謝!


4.請問:專欄中很多觀念跟做法跟我之前修行的地方都差不多,也有去一些廟宇參拜,我本身靈識


(不知道這稱呼對不對)也有感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我該怎樣尋得答案呢?謝謝!


5.請問:我也想讓我女友懂這部份,目前他只是似懂非懂,不贊成也不反對,請問我該怎做呢?謝謝! 真抱歉,問題很多,打擾了師兄的時間,真是抱歉!!。。。。。。。。。。。。。。。


 


您好~師兄:午安~ 您是否在*無極天靈~九鳳師姐*ㄉ專欄~提過問題呢?跑來跑去不好吧?還好她


是我ㄉ學生。 先回達您ㄉ問題?首先您既然相信*南州點靈*所交代應辦ㄉ事宜/,為何不完全依照他所說


ㄉ照著 去做呢?請一定照著指示去處理才會有效。。。。


回覆(1)ㄉ問題:我們是不會這麼做ㄉ。因為您既然已經*忠德堂陳老師點靈*,確認為:*無極先 天靈


*,拿大悲咒去給*太極天ㄉ玉皇上帝*做什麼?ㄦ*赦因果*事需要到一處正式ㄉ*天公廟*,裡面 供奉有:


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上帝,從南/北斗星君開始求其開恩赦罪,赦前世因果冤孽 罪,不知者無


罪,若蒙:南/北斗星君~開恩赦罪恩准,請連續應允三個聖茭。直到祂們老人家恩 賜三個聖茭連續為


止。然後依照同樣ㄉ話與方式,再求三官大帝聖駕 恩准,最後:再求*玉皇上帝 *大天尊:也是同樣ㄉ方


式。這全程僅只需買個該廟內ㄉ一份*金紙/香*即可,其他ㄉ您可以準備水 果/鮮花(視自己ㄉ經濟狀況/


誠意ㄦ定~不要勉強)。其他:接下來ㄉ*地藏王菩薩~觀音菩薩*也 都是一樣ㄉ方式,但祂們都需要是


該廟ㄉ*主神*才可,另外:最後ㄉ*觀音菩薩廟或寺*~則需另外 準備*壽金及蓮花金*(一般宮/廟/寺~


沒有準備)可預先多帶幾份(一開始求茭實需先準備三支/千 壽金*及三支*蓮花金*)求其賜茭ㄉ過程


中,若一直無法求得連續三個聖茭,則須一次加一支 (千),直到獲得允准為止。我遇到過,共各求得十


二支壽金與蓮花金ㄉ紀錄。ps:南州陳老師沒有 給你們一張紅色ㄉ紙張,上面寫ㄉ很清楚ㄚ?。。。。


回覆(3)ㄉ問題:我從不推薦靈修ㄉ地方,因為責任重大 ,況且正道/正法/名師/難求?無極天 靈:一


定要在正式ㄉ*無極天靈修道法*ㄉ道場修持,才能得到其*真隨*與無極天才有ㄉ*先天氣*, (台北土城


有一對夫妻師兄/姐~最近剛加入我們修持ㄉ行列~您們或許可以認識一下。新竹縣政 府也有一位鍾師兄


每個星期都來靈修 )。。。。


回覆(4)ㄉ問題:觀念做法差不多,但是其所供奉ㄉ~神/仙聖~來源/氣脈/法門/道統都樣嗎?其* 主


事者*(宮主)ㄉ為人處事與所信仰ㄉ~神/仙聖~都一樣嗎?ps:同一尊神像:全省有幾百/幾千 幾萬/家


~宮/廟/堂/道場與不同ㄉ人膜拜(供奉),其結果一樣嗎?甚至:其主神或神ㄉ靈//主事 者ㄉ靈體,已


走火入魔或被外靈佔據了,您看ㄉ出來/可以辨識嗎?是*拜神*還是*拜外靈*您知道 嗎?至於您自身ㄉ本


靈,是否有問題,除非當場看到否則是無法了解一二ㄉ。。。。。。。。。。


回覆(5)ㄉ問題:這個問題您要我如何回答呢?只有靠您渡她了。渡己後度人,乃無極天靈ㄉ本 職


 


。。。。。。~~~~~~~~祝福您~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