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網友ㄉ來信,她要求隱密發問,但為了提醒大家,故發表為文章與大家分享?



分類:發覺真相?






















寄件者??? ( 私密)
日 期:2009-11-06 13:26:23
主 旨:重大問題求救!請道長慈悲幫助(大哭)





金龍王道長您好(對不起不知道如何稱呼才正確),

我碰到了重大的問題,在知識+上無意看到您的部落格,進去看了內容,雖然我還不了解無極天修道法,但是可以感覺您是一個依宇宙正道在修持而且似乎具有某種通靈?能力的老師,因此斗膽前來求助,若有不恭敬或無知之處還祈請您包涵及指導。因為事情很大條,不敢公開詢問,只能私下寫信給您請求幫助。

事情是這樣,因為我在事業上碰到了數百名小人的惡意攻訐,導致整個事業垮台,原本每個月還有公務員一般的收入水準,但是自從碰到小人事件之後,業務一落千丈,現在幾乎沒有業務上門,加上重度憂鬱症的擾亂,每天只剩下吃飯睡覺和不斷哭泣能做,幾乎處在崩潰邊緣,求助無門下,在網路上找到一個自稱**原??尊**本尊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erry6??,跟對方通電話約時間過去找他,以下是過程:

當天進門後,現場有一個女助理,桌子上有一台電腦視訊連線,電腦另一端是一對夫妻,據說人是在英國(乩身)。另外還有三個問事的人在場。我一進去,那個天尊就跟女助理講說,"先叫她身上那堆全部離開她身體",然後叫我 坐著等。

問事的第一個是一個很年輕的男士,那位天尊跟他對話的內容是關於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說冤親債主要求他要燒多少冥幣多少房子,後來那位男士說有事情要先趕去高雄,就沒有繼續處理;第二位也是一個很年輕的男生,是想知道他剛剛過世爺爺的狀況,那位天尊就叫英國那端的夫妻說"把xxx的靈帶上來",差不多大約一分鐘就叫那個問事的人跟那個爺爺對話,然後就輪到我。

那個天尊問那個女助理說,"她是不是退很多了",女助理回答說"臉色比剛進門好很多",那個天尊又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不知道。那個天尊就問電腦那一端的夫妻說冤親債主一共有多少?那個先生說,拿大令牌的有7個,小令牌的有60幾個。接著就開始"溝通",問其中幾個冤親債主跟我有什麼糾纏,情況是怎樣,過程大概一個小時,期間那個現場的女助理也有說她感應到的狀況。然後那個天尊就跟那些冤親債主說,你們今天把人逼死又怎樣?你們也得不到什麼好處,不如大家化解開,該投胎的就去投胎...等等勸解。大約過了二十幾分鐘,英國的那個乩身就說,那些債主討論的結果是要求多少冥幣,多少間房子,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0萬。

期間還 有問到別的事情,那個天尊叫現場那個女助理感應,又透過視訊叫英! 國那個乩身馬上請玉皇大帝正本尊,觀世音菩薩正本尊...下來回答處理,一整個就是很快很玄。

那個天尊跟我說,人死後都要下地獄接受審判,而審判的不是只有這一世,是包括之前幾世沒有償還的業障都要一起算,這世沒有還清的話下地獄會更痛苦。我嚇到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業障這麼重,做的壞事這麼多。我就問那個天尊要怎麼處理,他說我可以自己去買銀紙和房子來燒給冤親債主,只要燒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就行了,也可以請他們代為處理。因為我很少接觸這類的事情,根本不懂,也不知道去哪裏買這些東西,就說委託那個天尊幫忙,那個天尊說他會先撥錢去處理,我再匯款還他就行了。第三天我就把錢匯到那個天尊的帳戶,打電話給他,他說我去問事的當天他就已經把冤親債主要求的東西燒給他們,問題都已經化解。

事後我有跟朋友講這個過程,朋友說我太衝動了,20萬是很大的數目,然後我自己也覺得很嘔,明明是要問事業的問題,怎麼變成冤親債主的問題?但是當天現場一些所謂通靈的狀況,好像又有某部份的準確度和可信度,我就亂掉了,跑到知識+找尋相關的問題,發現那個英國的乩身???(就是這個人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B05524??) 幾乎天天都會在宗教修持相關的類別幫那個天尊宣傳,然後有一大部份的發言都是圍繞在冤親債主的話題上,我心想我是不是真的碰到大神棍,被騙了?

以上就是大概的情形,我現在心亂如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那個???出現的地方您也常常有回答問題,相信您可能對那個天尊有耳聞或有相當的了解,如果我真的被騙了,有辦法討回公道嗎?金龍王道長您慈悲渡世,請您指引在下一條明路,您要罵我也可以,我會虛心接受,只懇請您告訴我,我應該要怎麼辦?

一個瀕臨崩潰的無助邊緣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