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鳳兒ㄉ媽



請問道長老師:一般人為何會被外靈附身,經常聽您們說所謂ㄉ*借/佔體*,到底是何情景?如何面對/處置?請惠於指教,感恩之至。



 


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0/01/16 13:49回覆



~您好~師姐:這是一個很好ㄉ問題,但不是三兩句話即能回覆ㄉ清楚,多參考本專欄裡ㄉ*文章/留言/回覆*應該即能得知一二,您又不是新加入ㄉ網友,不能偷懶,修行/修道ㄉ*過程/*辛酸/*認知是必須ㄉ,不要學那些只會窮問,ㄦ不自己尋求*解答/*疑惑ㄉ朋友/師兄姐,偷懶~走捷徑~不夠用心,妳就無須參與修持摟?也學不到東西,ㄦ修道/尋原是要靠間堅~毅力,您相信上各星期日,是我去南州點靈ㄉ第八十六趟嗎?妳去過幾趟了,點靈ㄉ結果,您學到什麼?/懂得~領悟到什麼了嗎?您知道於第四十幾趟點靈時:忠德堂陳老師點出*大道歸元**了,他很輕鬆ㄉ告訴我,你修到這個境界~以後在家修持即可,不要再往外求?


當初:如果我以此自滿,不再繼續*求道修持*(包括點靈),現在我會後悔一輩子?也不當初是*道考*還是磨鍊*?但握堅持走下去~於接下去ㄉ第66次點靈時,點出:**代天行道**這個使命~只教待句一話,將來從四大部洲(五大部洲是這個世界ㄉ*東/*西/*南/*北/*中)回歸*中央*(中國/台灣)從四方ㄦ來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們,會來找你請示/協助/化解~靈體/因果/業障ㄉ問題,千萬*不要著相*,執著神桌上面ㄉ身尊/神像,今後**敬神不請神**,除非幫人*傳.接旨/*進宮/接靈,否則一律不要供請或呼請*神明/仙聖*。然而:我仍燃沒有自足自滿~繼續從事我ㄉ志向~*行功立德/佈施/濟世ㄉ工作,就在我完全ㄉ*歡喜心*之下,於2010/01/10日,繼續我ㄉ第八十六趟*點靈之旅*,結果:點出了與*無極五龍王*復古歸元台,*無極五龍王*之一**金龍王**五爪靈光~出頭濟世。(金龍/紅龍/清龍/白龍/黑龍~真正ㄉ*龍王*聖駕,只有五個顏色)點到這裡時,所有在場約二三十位前往點靈ㄉ朋友都圍過來聽詳細,包括與我同行ㄉ陳/鍾/黃2等五位師兄姐,都非常感到驚奇,當然部份內容不方便在此詳述,但這**五爪靈光**是**法**,用來濟世之用ㄉ。將來大家有機會應該會遇到/用到。


 


這一次:我所寫ㄉ內容,不是為了宣揚或表明什麼,ㄦ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在這個**道劫並降**ㄉ末法時代,邪靈/魔道/外道~猖狂ㄉ年代,藉此登高一呼提醒所有ㄉ*無極先天靈*們,過去幾年來個人及*無極天靈知識團*ㄉ成員/同修ㄉ師兄姐們,一再ㄉ疾呼大家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ㄉ重要性,全都是我個人ㄉ經驗傳承,請謹記我ㄉ說法:**依法不依人**,我們依ㄉ是**無極先天靈修道法**,絕不是盲目ㄉ依一個*個人*ㄉ言行,ㄦ通靈ㄉ品質:本不是很穩定,如果有一天*忠德堂ㄉ點靈*發生問題或疑惑時~我一定會提前告訴大家ㄉ,請放心!


ㄦ忠德堂保生大帝與陳老師也只領到*點靈*ㄉ指令,除非於點靈ㄉ當時,其他ㄉ時間,他所說ㄉ話,我不一定會認同或接受?請切記我這個說法。感恩~所有ㄉ九龍九鳳們,已知或未知自己真正本靈身份ㄉ師兄姐們,以我參與道現在ㄉ經驗,天底下所有ㄉ靈體,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無極先天靈*,不要再輩誤導ㄦ走入不是自己本靈ㄉ原(元)ㄉ宗教/派別/法門之中,以免耽誤本靈3000年一次得遇*龍華科期*科考萬靈/五方五老治理萬靈ㄉ機會,無極天靈*正果修元*ㄉ機會,讓體帶動本靈~尋元ㄦ修~早日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使命與任務。以免造成*外靈借佔體修/*靈逼體修/*或錯過這一次ㄉ科期,得再等3000年才會再有第三次ㄉ*龍華科期(屬於無極天靈ㄉ科期)。


~祝福所有天底下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們~,~大家平安~


 


 


~~~~~~~~~有感而發~~~跟大家分享~~~感恩無極~~~



老師特別提醒我們:~~~~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一切幻境,即是虛妄,不可取著。不但幻境不可取,即使定相現前,亦不可取。如有定相,亦在一切凡所有相,即皆虛妄之中。世之習佛道者,閉目藏睛,貪愛光景,為他人判斷禍福,自以為得道,其慎戒哉!


     我們靜坐都會貪求感應,而在自然清靜之時,沒有既是有:老師一再告誡,於靜坐時,不能清淨心 " ,如貪求感應,如貪著境界,則於此顯現許多幻境。 " 初如雲霧,如夢影,乃至一切人物鮮明,隨心可現。心念見菩薩,菩薩即至。心念見上帝,上帝即現。心念見鬼神,鬼神即出,不但能見到這些由「外靈/靈神/魔」所幻化之,還可聞其聲,見其像;一但日子久了,這「外靈/靈神/魔」已入之五臟六腑,偎//佔體後,這些靈修者也具足些「靈通」 " ,可預知,斷言,見景,料事如神....所以台灣各地神壇,當所謂仙佛降靈時 " ,也可幫信徒靈療、醫病、問事、辦事、消災、解厄、問明牌‧‧‧等。


  多數靈修者,當其修行時,行徑怪異神秘會比手印,靈動,唱哭腔,手舞足蹈,突然嗚嗚而泣,口中總念念有詞,奇怪言語(.天語)或說梵文......等等,近來靈異節目或修道之人,藉由電視播出高談神蹟內容,多為千年靈神/萬年魔,//佔體依附於人,//她也正在傳道,大家認為神奇而稱奇,其實這一點都"不奇怪",希望諸大德不能以平常心視之。


    靈修當事者如能當下覺悟,停止這些不正確之法,應速尋求"正知正覺正法",尋求本靈身份,回歸該天,才能有機會擺脫這些「外靈/靈神/魔」的糾纏,但若任由它惡化,嚴重者變成一種精神病狀,從正知正覺修行的角度來說是「著魔」,從”靈”的觀點來說是「本靈與三魂七魄」部份離開肉體,被偎//佔體,又因一切苦難將由"體"來受之..還不明不白承受更多身體病痛,災難....等等。


  就因台灣地區是一宗教自由的地方,雖然表面上看似宗教興盛,實則分不清鬼神信仰較多,不然就是新興附佛道之神功、氣功、靈修道場林立。我們都認為平時打打坐、練練身體,有助於身體健康,這也是很好的;其時那真是在危險邊緣,修道之心,那是非要之,不論您現今或過去在修行上是否有走偏差或不明之處,希望您速速覺醒。也願有心道學之人,能仔仔細細認識”無極天靈修道法” "


    我從這裡開始,改變了我窘困ㄉ人生~~ " 也從這裡看見多少人的改變~~~只有更好~~~加油囉~~~無極天靈~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