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修行『**無極聖道**』四年來心有所感~由然而發【三】


 


 


        在選擇離開台南無極xxx宮後, 我開始感覺對一些事情得感應, 要比


之前加敏感? 還自以為自己多麼特別”, 老是感覺身邊有東西,


似有一雙眼盯著看;奇怪就是感覺的到~確看不見???( *外靈*真的


是有點道行 )晚上經常做一些奇怪的夢?


 


              例如:有天下班回家, 聽鄰居說村里有對夫妻吵架, 這老婆一氣之下


      ,跑去我們家旁的大圳溝上游跳下河裡, 聽說今天是頭七找到了屍體,


      心想真的是好笨! 那晚12點左右準備睡覺時, 聽見巷口狗狗吠聲 (像狼嘶 


      吼) ,我開窗看一下, 到沒有看見”什麼”, 上床準備睡覺, 那知眼睛剛閉


      上, 感覺一陣~阿! 慘了又被壓床了, 我越是使力掙扎, 感覺越是壓緊,


      裡念著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好多佛號???沒一用處, 掙扎了5分鐘,


      後快沒力了~放鬆再使命用力地掙開, 並張開雙眼, 我:看見一個女生的


      頭 (不清楚的五官) , 於眼前一閃立刻不見了???


 


 


      嘉義的客戶因為要般家, 送我一副從嘉義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


開過光準提佛母畫像???離開台南時心掛念著修持改運(貪修所致), 所以


將佛像請回店裡, 挑了日子安置(掛上) 開始每天在家靜坐, 點上一碟


壇香,不用多久一坐就1小時以上, 有股「氣」慢慢在身體裡增強(此


*外靈*開始與我肉體接觸)讓你有所感覺而陷入追求這無形的力量


(貪念由心起)的想法, 所以開始會哭//晃動/靈動~~~總感覺到有股離


奇的力量引導著思維, 但已看破人生的無奈、無法改變窘困與感慨,


理感覺就是苦!!!!!  這樣又過了約半年的時間, 朋友閒聊中才告訴


我別任意在家或其他不明的地方靜坐, 很危險???聽了之後感覺害怕而


停止;當月友人郭x蘭又來找我, 說斗六佛X宮女師父超靈驗, 邀我一起


前往了解???那時我婆婆身體不好, 長期吃藥一直沒有起色, 一年比一年


的嚴重, 就今年已進加護病房兩次, 說的如此之靈驗, 那麼就帶我婆婆前


往求助看看吧??? (無奈我與一般人一樣, 無助時病急亂投醫,“外靈”早


怖好的局,我自己送上門。)


 


 


        這*X*(雲林縣斗六外環道?鐵工廠樓頂), 每月農曆碰到尾數有


258的日子稱為*科期*, 晚上7:00開始都有”辦事’? 我帶著婆婆與


X蘭提早前往, 順便報名;報名後看見在場同修師兄/, 約有30人其


10位穿著黃色宮服, 來問事的報名約20, 三樓空間約60, 時間 7 : 00


一到, 有位自稱「師父」的 女士 , 年約40, 中等身材高約158公分, 長相


清秀自稱*X*, 玉皇大帝最小的女兒, 她自己說的??? ), 於奉香後便直看


著桌上的”準提佛母 (千手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及金龍三太子, 喃喃


自語後 (一樣講所謂之*靈語*) 又笑又點頭或搖頭一陣便起身坐在門口


中央面向內的桌椅上, 看著佛母(她們這樣稱呼),不用1分鐘時間開始變


了臉,唱起詩歌(台語), 像歌仔戲般一聯串的訓誡與引言, 過程有唱//


15~20分鐘後,才開始辦事! 在場每位師兄/姐都很嚴謹的注意著,


然有人被罵了, 也有人被稱讚, 這些師兄姐似乎都畢恭畢敬地不敢有一點


怠忽~~『外靈真的很懂人性, 每個都讓他們自己~服服貼貼/規規矩矩地”


,那像現在修”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這麼的”自在”,修與不修沒人


管你』,金龍王 道長/老師也頂多只是好言幾句~修不修在於自己!唉


~有誰能真/體會其用心。我自己也深覺慚愧~無知~


 


 


         當叫到我婆婆時,她看了我們一眼便是一副笑臉迎人、和顏悅色


的,讓人不自覺被”吸引了”, 接著更是厲害的說出我婆婆的問題,說


她原本要被’拖走(帶走)”了, 今年58歲也算是夭折,說了一堆話我


只記得她問了我一句,”妳要處理嗎?”確定了~我才能動手?  當然


:對我來說若花錢(6~7千元)能處理,當然是沒問題,只要老人家能好就


?  然:於96年接觸「無極聖道」之正法後~經過「金龍王道長/老師」


的教導後, 才知道原來事情背後的真相是:我只要是請求過他(牠)的


幫忙之後,也正是把自己無條件的交給了”他(牠)”的開始, 因此而


名正言順地借用我的靈/體而修,並且我還被「他/牠」們的”無形法


給綁架了?~~


 


 


                接著一週內我婆婆的身體, 很明顯的改善許多, 我又再次前往求助


         自己的問題???當我坐著這位自稱 "師父" 旁時, 莫名的感覺擁上心頭


         想哭???【表示不是正常情況下該有的感覺,其實症狀表示我靈/


         有問題, 還當以為終於能找到我要的???】這佛母?借體


         的女師父對我輕聲細語,好言要我明白我身體與家庭的狀況,就是


         要我走出來要開始修持了,說我已經晚了很多世,不能再等了???我當


         時只覺得一陣暈眩,開始有打隔的現象!她要我空閒之時,自己找時


         間前來學習,再另外等機緣正式拜師並開口、開靈???


 


 


                 我持續約兩週,又碰到該宮科期的晚上,我與友人郭×蘭、張×


          一同前往,7:00一到開始就緒,這時女師父要我們三位過來聽話


          ???她說:明天晚上7:30辦理拜師與開口(開靈)等,不要求拜師謝禮多


         少?但還是要一個「紅包禮」?當下我們當然很開心,隔晚7:30前早


         到了?這女師父8:00才由樓下上來,先是要求我們點「108柱」奉香,


         向「天空」稟報自己的詳細資料後,要我們三人跪著佛桌前,眼看著


         佛母的眼、約2分鐘後,開始聽見「她」說了一連串的靈語


         ,又轉為詩歌與白話;許久開始有人哭了,她要我們放下自我解放,


         想哭就哭出來,想怎樣就自然放開吧!   我同行的兩位朋友哭的可大


         聲了,當然我也不小;許久後大約停止了,又說了一段「靈語」便開


         始,一個個輪流用手壓在我們頭頂上,又是一串「靈語?」、我們三


         人除打隔/暈眩外~像是一股氣充到腦中(?),接著要我們扣頭108


         ???起身後站旁邊、要我們放輕鬆聽她說的話(靈語),並且嘗試著開


          口接看看,由郭×蘭開始練習學著說,我們便一一開始被「開了口」


          說靈語//鬼話”(貪圖感應與感覺招來之禍害);欣喜若狂似的以為


          檢到寶了,三個人一同努力每週晚上,機乎有連續4~5個晚上都在練


          習靈語與靜坐,三個月後剩下我與郭×蘭,因為我們兩感應比較強烈。


 


 


           約被開口後一月 ,  一樣的是「科期」的夜晚開始沒10分鐘,那自稱


           佛母的女師父便請一位師兄跪佛桌前,不一會兒一陣打隔聲與


           哈欠後,降乩的說:他是地藏王菩薩,大家向她請安後,佛 


          母女師父要我跟他到外頭?他拿了一支小掃把,要我背向他


         、輕輕    拍打我的背幾下,小聲的告訴我別害怕,看見了就用平常


         心,學習視而不見我馬上心一震太可怕了;前天晚上


           約 12 : 00 回家路上,經過隔壁村莊一處,竟又看見了阿飄,原


           以為18歲後就不再發生了!而這10年來第一次這種感覺又來了;


           他(牠)透明的像一團有形的霧,手上背著一個50~60年代的綠橫


           條帆布袋,飄過我眼前,我鎮定沒做任何反應,經過100公尺 我問身


           旁的前夫,剛那段路常有事故嗎?他說常常並且「228」世漸得


           墳墓在這附近???我跟他說:剛剛看見阿飄走過?他居然沒有回


           應!奇怪的是:我從沒告訴任何人?「佛×宮」他們事後為何會知道


           ?因為他是神明?? 因為太玄了~真的很靈?~~~~~~是嗎?


            錯!錯!錯!


 


 


                    當下不懂分辨真偽是非與求證?我們其實是不懂?仙佛真的有


            那麼閒嗎?我是何人?誰也不是、何德何能?但我的事情為何他們


            都這麼清楚?除非我說出去外?沒道理我沒跟第三者說過ㄚ?那麼


            我們可以解讀為,除了有「無形」在我身邊或被盯上了?要不然對


            方是「養小鬼」?~天阿!!這1~20來他們一直都在,太可


            怕了!)


 


 


          ~~~~~~待續~~~~感恩~~~『金龍王道長/老師』~~~~~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