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靈體 一定要當乩身嗎?
我媽從兩個月前 就開始一直打嗝想嘔吐
陸陸續續有 許多 老師來我們家 說我媽有乩身的命
也有人在我們家起乩 說媽祖要我媽當他的乩身
然後要他打坐修行...請問這樣的情形一定要當乩身嗎?
不能不當嗎?我不希望我媽變成那樣
聽說變成乩身 不是都會短命嗎?


·      他們現在只有說
要我媽多去媽祖面前 靜坐 修行
請問這是做什麼用的= = ?
我只會看到我媽媽 在媽祖面前 不由自主的擺動身體


·      這兩天 我在家 看到我媽在媽祖面前 靜坐
但是他修行的 方式 是躺著的
請問這是什麼神? 是九天玄女嘛? 還是?










 


 


 


回答者:



 


 


 


~無極天境 ( 初學者 2 )



回答時間:



2010-04-11 17:06:37



 


版大安安~~~~我ㄉ回覆~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我未接觸正道正法之前~~也曾有與您母親相同經驗~~15.6年下來不只身體,事業,家庭帶來ㄉ...只能用字來形容~~改變不了我窘困ㄉ命運~帶來ㄉ確是更大ㄉ災難~~或許你會認為神明都是慈悲的~他們應該要度化眾生才對~~但是正道正法有幾人會分辯???更別說正神~~


    我誠心的與您分享~~這是我接觸無極天靈修道法後~~在正道正法~正知正覺下走出無奈的命運~~無限感恩~~無極天靈 金龍王 老師~~讓我真正體悟與了解~~如何分辯真偽!!!


    有正道正法與正神ㄉ地方, 絕不會讓您不適感 ( 頭痛頭暈. 反胃. 嘔吐, 猛打嗝, 打哈欠, 起雞皮疙瘩,....), 於正道與正法下修持, 該磁場為陽炁之地(清淨之炁),修持為"本靈"修行, 純淨無任何陰穢之炁ㄉ地方~~本靈只會感覺舒服與愉悅,絕不會有這些不適感??~~本靈需要這清淨之炁 (陽炁) 助靈體茁壯~~所謂靈安則體順~您母親ㄉ狀況完全是因有"陰炁"靠近~~本靈讓肉體感受這不適感反應~~一但日子久了~這外靈/靈神/魔便偎//佔體(肉體)而修~~不了解的還沾沾自喜~不知這些外靈/靈神/魔將會對肉體造成ㄉ嚴重傷害??不只命運會更悲慘~還無法擺繼續沉淪???~”本靈更無法尋正道而修~肉體必須承擔所有外來(別人)的業~~三毒貪圖感應貪圖眼前着相~~外靈/靈神/魔為能偎//佔體~510年ㄉ功力~幻化仙佛形象~來引誘您~或報明牌~~~假借某仙佛之名攀緣、或有奇特異相, 或有神降旨引導接觸法門或代言.......等等;讓其強烈感應、夢境、有求必應.....種種, 這只不過是外靈/靈神/魔ㄉ技倆, 就為求名正言順偎//佔體而修。


您ㄉ母親正面臨這樣ㄉ問題~~請您別輕忽~~千萬別認為是自己感應或磁場很強~~而愚昧ㄉ貪圖感應, 招來禍端???因為最終還是卡陰”~為有道行之外靈/靈神,//佔體修~~所以功德道行他們全拿走~當您身體承受不起了~就再找下一個對相~~留下來ㄉ不只身體病痛~家庭也可能毀了~事業沒了????~~最終都還不清潔命運為何如此歹命?????


您ㄉ母親現在千萬終止任何寺廟活動~包括到廟理奉香及靜坐~~真誠ㄉ見意您~應先前往屏東縣南州忠德堂一趟, 點靈先確認身份,老師自會告知您的身份???您該依尋正道正法~~全台只此一家領有點靈旨!!!~~~非廣告~~~ ~~~記得帶錄音機~~我們都是從這裡開始改變命運~~感恩~~無極天靈修道法~~無上感謝無極天靈金龍王老師ㄉ指導~~走出坎坷ㄉ命運~~感恩~~~


   見過多少靈修及乩身(/佔體)最後命運還是很窘困而苦不堪言~為求生存~~最後還是開起廟店???您母親ㄉ狀況是初期外靈/靈神~準備借/佔您母親之肉體~導致成本靈(元神)排斥及反抗~~確會被不了解ㄉ人認為是~是神明要借乩~~因為外靈幻化某仙佛之形象來騙您~~所以不了解ㄉ還誤傳~~以為到廟裡靜坐~~靈修狀況會轉好~其實剛好中了外靈/靈神ㄉ計~為何台灣廟宇特多???


   太極(中天)之神明都是因功過神抵~~再世為人時有顯赫功績~玉皇上帝賜封~稱不上真仙佛~~故也是屬陰~所以為何會需招兵(掃街遊行)~~每初一~十六要犒賞兵將~~因為都是外靈~~只要做ㄉ好~~下次誰家要安"分靈"~就讓他去鎮守~~說穿ㄌ也就是一條往生後ㄉ靈或有點道行之外靈~~如果讓他们借/佔體久ㄌ~~您母親之本靈不是被欺侮就是離開肉體~~那時身體"全陰"就麻煩大了???這樣ㄉ故事(真時ㄉ事件)~我見過佰餘件~前來請求"無極天靈金龍王"老師ㄉ不堪每舉~因為金龍王"老師處理靈ㄉ問題是專科~~不用一張符令~不用燒金紙~~卻神奇100%~~而且還完全義務性幫忙~~


    說太多您會認為我在廣告~~接下來很快您母親就會靈動~跳舞~唱歌~~說靈語~~操乩~種種狀況就會突顯~~會通靈~會開使幫人解惑~或處理問題~~最後就開間宮寺廟?????~~~您也可以應證看看~~因為過程我都經歷過ㄌ~~~祝福您~~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