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該如何知道自己的氣何時最弱何時最強盛?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愛吃鬼 ( 初學者 5 級)
2010-08-07 15:30:22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9 ( 共有 2 人贊助 )




 

當你的氣太虛弱時容易被好兄弟侵犯正是冤親債主


報仇的好時機,那該如何知道自己的氣何時最強盛何


時最虛弱呢?當最虛弱時又該怎麼辦?


 


 


版大安安~您問的問題很犀利???


我的回覆: 當你的氣太虛弱時,容易被好兄弟侵犯,


正是冤親債主報仇的好時機,完全正確?只是很多人


不知道,一但身邊有個外靈就會招來更多外靈?


1變2,2變4,4變....最後全家都會是?我不


是嚇唬您也不是誇張?我有這樣的經驗?


因為氣低,表示陽氣弱陰氣重?久而久之自卡陰過


,都不知!同相吸原理?做的決定也都是錯誤?





 妨間會有很多宮寺廟,告訴您身上有冤親.卡陰.


運..? 只要花點錢,燒點金紙...就真能處理嗎?


事實完全是無效(我保證)?


1.處理外靈(卡陰)有可能當下,外靈與靈神較勁


功力,輸的自然先退開?一但出該宮寺廟,他們可能又


跟您回家,或者過幾天又跟一堆新的外靈?





2.冤親是無法摧趕?燒再多金紙與蓮花,也無法讓


其離開?因為三期末劫與龍華科期已到?靈將被


滅?此時不稱您運低氣弱找,將沒機會?



 


那該如何知道自己的氣何時最強盛何時最虛弱呢?


有些看命理老師,能力夠就會算每個大運走勢?10


年為一大, 也必須清楚您走幾歲運?下一個大運又


是走什麼?如果一樣不好, 就只好看流年?要是都


不好,那麼就只剩'唯一'





 


當最虛弱時又該怎麼辦?


這問題很棒?我在前一個大運剛好走到超級壞?生


意失敗? 離婚?沒有工作?身體出了很大問題(長腫


瘤)?六親幾乎反目?問過走過無數宮寺廟,並且


也修行了15.6年,確也無法改變窘困的命運?幾


次想自殺? 但是我很幸運?


碰到了”金龍王”老師 ~改變了我ㄉ一生? 當時正


是我最低潮及人生絕望之際~經由老師指導~認識


自己的命為何如此?老師常講知命長運, 不知命者不


為君子,而君子之進退?更了解命運由生來自


於”道”, 而道法自然?所以人不可違背”道”?


老師告訴我們:清楚一切”冤”緣”,由何而生,由何


而來?必須確認自己本靈,來自那裡?必須前往南州


忠德堂點靈?那裡就必須依照該天之"修道法"修持,


冤親也就是必須依該天之方式才能處理?並且必須


要有”正道正法”之修持處 , 正確”明師”指導,


能真正接受到”先天炁(陽氣)”, 靈才能長大


,"靈安自體順”這是唯一可能改變的方法?


 


我今年過後將轉另一個10年大運?這三.四年來,


只工作沒中斷,還還掉了負債,買了車,也有能力多做功


德?不但沒更壞還更穩定~真的感恩?老師常說運


不好時,能夠不在壞下去,趨於穩定, 就該偷笑了?


~也祝福您~這是我”無極天靈修道法” 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