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31 08:07回覆



城光師兄:沒關係讓它曝光出來,您反ㄦ是在做善事/功德,我會把它發表為文章。回答您問


題ㄉ同時,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這稱為感應,您說有沒有問題?我回過您好幾個問題過,ㄦ您


一直不重視我ㄉ回答內容?不是有關怎麼做ㄉ問題,ㄦ是您ㄉ心,您ㄉ心進來**無極**了


有???您忽視了我ㄉ能力(專業),以為我只會回答問題ㄦ已嗎?一向身為修持中人,不會想


鋒茫畢露?真正懂ㄉ人~不說?真正有實力ㄉ人~不露?您了解了八?但關於無極ㄉ種種,關於


*無極*ㄉ問題,在當今網上/國內外,有那一個說ㄉ是真ㄉ?懂ㄉ是真ㄉ?行ㄉ是真ㄉ?請問


你?所以我才會挺身ㄦ出,並獲得*混元老祖/無極老祖/無極至尊/*聖駕等ㄉ認同。


~以下回答您ㄉ問題~。


問題:(ㄧ)為何於同一個地方,我的靈父由無極天王改為黑面天宮, 疑惑的是 ? 為何我的靈母從地母


變為王、金母了 ?? 幸運的是本次已告知其靈主 為三清道祖


回覆:(ㄧ)~慎重ㄉ告訴你,您所說ㄉ情形,絕不會發生在忠德堂陳老師ㄉ身上/口中。因為


我個人七時七次ㄉ點靈,從來未出過任何一次重大(不能許可ㄉ錯誤)ㄉ差錯,若加上我帶過ㄉ


師兄姐及當場聽過/見證過ㄉ統計,不下三.五百位(人次),準確度非常之高,這是我個人於南


州點靈ㄉ經驗傳承,請您放心,ㄦ南州又與我沒有任何私下ㄉ交情,陳老師道現在還不之我姓氏


為何呢?您太離譜了?*無極天王*聖駕,絕不是任何一條靈ㄉ*靈父*。(因為到目前我聽到過


ㄉ靈父:只有兩位,一是:36天ㄉ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一是:33天ㄉ玉皇大天尊:金面天


),此絕對正確。ㄦ靈母:身為無極先天靈,所有靈ㄉ*靈母*都是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絕無


祂人?您又錯了,酒少喝點,靈才不會亂掉?


問題;(二)之前在玉帝、三官 大帝、南北斗星君、地藏王普薩、觀世音菩薩、包公、盤古祖的相關開恩


赦罪行程,我都ㄧ一擲伓去進行確認,但今日在南州的再次點靈,這時又 再次被點出,這意謂著之前我


所做的,可能都是無效的 ?   可能,我的領悟性不夠,我也不敢挑戰其神祇的公信力。也許這一切有其道


理可循,請老師準許我 用秘密留言之方式討教,以免我的一時不解,讓其他人產生了疑惑心。


回覆:(二)您還算善良~所以我才會一再地回答您ㄉ問題。經常看到許多自己前往處理*赦因果及申冤


*ㄉ師兄姐,一再ㄉ過不了關,ㄦ且比例還不少?很多人在當場求連續三個聖杯(茭),超過五十次,我


走過去請其暫停,讓我向神明說清楚,然後再請該師兄/姐,立刻再求三個聖杯?其結果經常是該*神明*


都給足了我面子,立即獲得三個聖茭(杯),經常讓所有ㄉ師兄/姐,訝異?(此事可以求證)~那就是


我ㄉ心/熱忱付出ㄉ心/說對(正確)ㄉ話/我ㄉ*職使*。這種實例經常發生。ㄦ忠德堂ㄉ公信力,


請您不要懷疑,四.五年來我隨時隨地都在應證祂ㄉ正確性,我ㄉ把關~您可以放心走下去,因為


全省您再也找不到另一個可信ㄉ*點靈聖地*您/您們:是否會覺得奇怪?我憑什麼/為什麼,要


如此ㄉ保護*南州忠德堂*?ps:因為我曾經分別在yahoo*知識圈*/部落格~說過:*南州忠德堂*


是我ㄉ**天堂**,這句話說出去了幾年了,絕不收回來。


總之:不懂ㄉ儘管可以進來提問,我當儘一切ㄉ能力/知道ㄉ/正確的~回覆給您給大家,但是


若您/您們,*不懂禮貌/不遵守道統~道德/修道人ㄉ原則*,那麼被列為黑名單。就不要怪我


了。相信嗎?只要我一不小心說錯話或??,馬上我所寫ㄉ內容立即*會跳掉*?不要懷疑~


神/仙/聖等ㄉ存在。抱歉:今天星期六我會很忙,就只能寫ㄉ這裡摟,保重~慢慢體會~過不了關ㄉ再


繼續衝過去,光明ㄉ前程就在前面不遠處。。**再走一步風景會更迷人**。。~祝福您/您們~假期


愉悅~我去忙摟?~忙ㄉ很愉快~**金龍王**2009/10/31~(06:3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