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將隱藏ㄉ留言~公開出來,與大家分享~

 

立日心2009/12/30 10:20 回應

金龍王老師,早安:


    這段時間學生還在調整正確的思考,外靈佔/借體真的很難處理,牠除了讓你/妳的思考分裂為二,最後引導你/妳所做的決定是錯誤的作法(自己當下也很難判斷是對或錯),在不斷的錯誤中,會讓肉體承受後果,在不斷的錯誤中(決定)徹底毀滅你/妳原本堅強的心志,而自暴自棄(引發負面情緒能量),如果牠走了,後面的殘局必須要自己"堅強*慢慢的收拾?也不一定能收拾得好?擔得起?不懂得人會以為是自己歹命?命該如此?懂得人會深切了解到這是一場外靈精心設計的"大騙局"~唯有平日自我修持,判斷謹慎小心,或許才能慢慢逃脫的機會,這是學生近日的心得,言語若有不敬之處,金龍王老師包涵並指教,學生會再加油~


 


    看到老師最新發表的文章讓學生想起976月時,因為有位在網路上認識的師兄(沒見過面,單純網路上交易買賣),建議學生前往嘉義半天岩拜拜,學生自己和朋友兩人一起前往拜拜,當時拜完沒有感覺.又撥打電話給網路上認識的師兄,那位師兄建議我到紫*寺旁邊的龍*廣場走走,看是否有感應到什麼?當時學生還不會靈動,我和朋友兩人坐在龍*廣場的階梯上看風景,那時傍晚夕陽快下山,遠處看到由太陽反射海的光芒似曾相識~,覺得怎麼在山上還看到那漂亮的海~也想起自己這麼多年來很喜歡到墾丁,淡水,北海岸看海趴趴走,當下覺得如果有感應,一定是在指點我跟海有關係的神明(學生不懂得拿香拜拜,更別提會知道南海/北海/東海觀音了)-->一切也是發生得很自然~~後來想起在半天岩所看到的海所折射的光芒與在某次在枋寮往恆春路上所看到的海很像,我曾問過賣行動咖啡的夫婦, 他們回答那是南海.於是我又撥打電話問網路上認識的師兄,請問有那尊神明跟南海有關呢?那位師兄說:學生有可能跟南海觀音有緣份,那位師兄還上網找南海觀音的廟宇讓我看看,是否有投緣的神像?沒想到我看到網路上大陸普陀山南海觀音的神像後,開始會大哭,會一直很想去大陸見南海觀音,甚至在97年後半年常自己一個人前往墾丁貓鼻頭有個拜南海觀音的地方拜拜看海,也會預知來拜拜的人即將前往大陸普陀山,甚至自己很愛看海的地點是在墾丁悠活飯店到海生館之間的海,那邊也有一間南海觀音的廟,學生那時還很高興?,這一定是南海觀音在指點我!9712月後,有次又自己一個人去半天岩廣場,學生自己開始會靈動,會比手勢,開始會打嗝,甚至腦袋裡一直出現閃閃發光的"神尊"(我不知道是誰)教我練武功?學生當時還很高興有神尊出現引導我了~但是,卻從981月份開始,所有的狀況如骨牌效應接一而來,家庭失和/經濟/感情不順.甚至到985月已經到生死關頭交戰了(差點人亡)~以上為個人真實的經歷絕無作假,希望可以幫助到還在迷途中的兄弟姐妹們.


 


 原文:(你要明白~神明靈聖~若真要用你~自然冥冥之中會安排導引你~時緣一到你自然會遇到


 


這一句話觀念是不正確的,希望以己為例,勸還在迷途中的兄弟姐妹們回頭尋求正道正法尋明師,都還來得及!雖然開始接觸無極天修道法的這半年來,學生的表現不佳,常有狀況很難處理,加上自我修持不夠,時常受到外靈影響扭曲老師和師兄姐的善意,外加靈障的阻擾,自己心不夠靜而有負面的想法,進步非常緩慢!但學生深切的知道,不斷從冤親債主的(因果)考驗中,不抱怨恨且當作是學習成長的機會,有能力多作功德,才能改變現況,回頭再看顛跛的半年,雖不如意,但能找到真正正知正見正道的老師與師兄姐們互相提攜,已非常感恩而沒有孤單奮戰的感受!雖不如意,但仔細回想,學生的現況已經是最大的幸福!珍惜!再珍惜!明年會更好~


 


因學生資質愚頓,文筆不佳,所學尚淺,深怕發言內容有不敬或有偏頗,故隱藏回覆,敬請金龍王道長指教~無極平安~   98/12/30 10:15 am  愚??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