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修行{”無極聖道”}~~四年來心有所感【二】


 


 


 


我靜心的回顧,於何時開始冤孽之異;在我年約10歲,三天兩頭就被”壓床”,求助家裏主神”五府王爺”(家裡歷代都都供奉為主神,並開宮濟世),王爺幫我處理又給了我護身符,我將它吊在房間裡,以為從此可以平安;那知隔兩天依舊是來,再多次詢問五府王爺又處理之後,依舊無效,五府王爺說:經他調冤魂來問,竟說是”往生長輩”捉弄,自己人無力處理,這情況一直維持到高中畢業後,以為不會再發生!然而從28歲那年農曆七月又開始這種熟悉的感覺!從10歲開始與”無形”接觸後2年,開始異常看見”東西”?或有身著白衣、花衣、黑衣、大人小孩各種都有,當然也聽的見聲音,只是他/她們不是說白話,而是像一般靈修或通靈者說的語言,即”靈語、天語”?我聽不懂,至少在當時是如此?15歲那年開始身體有了變化,初期以為是過敏【後經證實為*蕁麻疹*】,經醫師診斷後,並非飲食或環境衛生所引起,之後發現發病時間都在端午節前後,而且年復一年時間增長,一發病就是半年,多方尋求秘方?或尋求宗教,只說是”靈病”或”因果病”,花了錢該辦的超度法會,該做的布施功德,開始跟著靈修為了除去身上所謂之”罪孽”;但依舊沒有起色,22年來一直都是如此,還是只能利用藥物局部控制,造成對身體的損傷及生活上很大的困擾?直到我37歲那年,開始參與”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其於過程來日再詳述~~


 


 


 


 


20歲時已經是一貫道”點傳師的”堂姐說:贖罪可消除業力,所以要常年茹素,並求仙佛之幫忙,就加入了[一慣道] 2年過了還是來沒差;23歲那年結婚,訪遍了很多大 都會名 醫師後,無法尋求解決之道,只好轉求助於[宗教],當時開服飾店的我,人客往來多,就會有人帶來小道消息,所以又開始接觸”青海無上師之信仰約1年多的時間,依然沒有任何起色;倒是發生一件怪事,接連幾晚都夢見一位身穿鳳甲之”神明”,沒說什麼總是來了又走,隔一星期後就夢見一組[號碼];平時不玩六合彩的我,因為貪念就試了明牌,恐怖的是真中了40幾萬元,那正是[陰謀]的起端;同時我的[婚姻]開始有狀況,我先生開始沉戀於燈紅酒綠,有了第一次小三,為此收掉服飾店,回歸正常上班族;每當我身體發病時又求助無門,總是會有人來牽引,介紹我去雲林縣台西鄉濟公廟,聽它說是出了名的[],很多政治人物是這裡常客,當然我也想試試,也跟著跑了一多年,也燒了很多金紙化解與做功德,但還是沒有一點起色!~到是聽了很多這宮裡的八卦消息,[主事者]是乩身~因為好賭,這間廟是他名下的資產,被貼封條即將被拍賣,又聽說這乩身是出名的好色,開一台賓士300~與信徒或人婦有染?一聽就覺得有問題,所以早早便快離開![插播一下]: 那陣子夫家附近常聽有人偷汽車或周邊產品,接連幾天半夜都有人會叫我起床(外靈),我很自主就會往窗外看,偏偏第三天就讓我看見小偷了,當小偷察覺後趕緊離開,所幸沒偷成!以前以為我身邊真的有[神明]特別照顧偶,開始覺得自己與別人很不同?事後才得知那正是[外靈]開始迷惑我的心了?


 


 


 


 


27歲時起,開始自己創業開了電腦公司,租了一間約12坪 的小店面,對宗教更會有一點想像與祈求,那時認識了與我年記相仿的友人郭×蘭,也正是引我走入迷幻修道旅程的媒人,她的婚姻很辛苦,有個惡婆婆及不求上進的老公,所以他也是四處求神問卜,她介紹我去了幾個地方,首先台南善化交流道下約15分路程,*無極???*忘了[宮名],主神為:[千手觀音],主事者是位年約40(當時)自稱”師姑”之女性,我之前都還不懂*靈修*是怎麼一回事,這位師姐說了很多我的問題,最終就是要我一定要[]才能夠變好/轉好,第一天就說她們主神有交代,要對我們特別照顧,要她帶著我们開始接受感應?於是傻傻的一行4位師姐就照著她所說的,閉上雙眼跪者靈修,自稱”師姑”的主事者站在我们後面,嘴裡念著一連串的”靈語”,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她要我們站起來,一個一個輪流站中間,其餘人圍著她,當站中間人開始轉時,要照顧好避免她跌倒;換到我時剛開始只是覺得有在轉,不一會兒就停不下來~轉的好快,像陀螺一樣轉的很快,那時候感覺有一股不能自我控制的力量,這位師姑的解說是,因為累世輪迴太久,[本靈]為了想尋修,修回原來的地方,不要在輪迴受苦了?其餘”天機”則不能說?將來待機緣一到就會明遼,而我也是一頭霧水,似乎都只是轉阿轉的,教我們如何與**溝通(指外靈),跟牠說話,要*?*別急~放慢腳步,調整我與牠的默契(指外靈),於是乎我就被”外靈偎體”?剛開始我會頭暈//打嗝//流淚?但我認為這不是原本應該有的狀況??   3個月之後該宮辦了一場法會,我被指定花了約2萬元?但家裡/事業卻仍沒有任何改善,身體的問題似乎更加嚴重了?所以待了半年多的時間~我還是離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蘭‘’尋真而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